18 July 2007

爱情的模样/魔鬼!

~爱情的模样~
有人说:“爱很简单”
爱情本来应该就是简简单单的,因为我相信简单爱也是一种美丽。
可是我们在寻找这简单爱的过程中,这所谓的‘简单爱’已经并不简单了。

有多少人为情而流泪,为情失眠,甚至失去了一切,到头来还不是回到原点。
什么天长地久,什么爱你一万年,什么真爱?
我只担心等不到!

没有一个人是不需要爱情。
往往缘分就在你的附近,只是我们没有把握。
以真诚而恳切对待彼此。
只有真心才能显出真爱。

只有真爱才经得起各种考验。
没有经过考验的爱不是真爱。
考验让彼此的爱更坚强。
风雨无阻。

说这么多,有谁能办得到?
这世界根本都没有完美的爱情。
没有人的爱情是十全十美的。

只有你心目中的她,才是永远的完美。

这就是爱情。

~爱情的魔鬼~
我们在情场上往往都会碰见好多种人。
有时候我们也不知不觉成了其中之一。

  1. Player - 很会‘玩’人,玩到别人Buay Tahan,很会act blur,Gei Si,很会风流。
  2. Conman - 采取欺骗的方式来使人感动而相信,通常都是以年龄比较小的人下手。
  3. General - 爱情将军,情场得意,百发百中。
  4. Stone - 木头,Bo Chup,什么感觉也没有,什么都是normal la, friends only la。
  5. Puppet - 爱情傀儡,被人‘玩’到Buay Tahan,失去了控制,而且是心甘情愿的。
  6. Slave - 爱情的奴隶, 一直被困在情网里,Buay Ding Dang,受伤最严重的。
  7. Noob - 什么都不懂,什么都不会,从来没有爱过。

你又是属于哪一种呢?
这七种人当中,我们该小心哪一些呢?
最主要的是第1和2的人。
尤其是第2种的人!
虽然我也很讨厌第1种的人,可是我就是故意要讲这第2种的人。
许多无辜的受害者已经陷入了魔鬼的掌心!
哈!
幸好到现在我还没有见过这种人。
如果你们认识这种人,请让我知道ok??
我也想见见这个人的模样!

“看到女人就吃,看到男人就Smash!”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