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 July 2007

欢迎!Sorry No Party!

最近我刚刚允许Jun参入我的blog。
Silent_Assasin就是Jun。
欢迎加入,从今天起你也是这个blog的贡献者之一。
说到这里,我也要谢谢Siong。因为是他教我怎么add authors的。
这种东西Siong最厉害的,他认第二,没有人敢认第一!

哈哈哈!

可是最好笑的是,Siong既然叫我让他加入。
为什么你每次喜欢开party来join in the fun?
打麻将看别人打清一色‘九张包索’,你也要开party来跟人家biah清一色‘万’,差一点害到别人。看来你是一个很喜欢party的人!Dua Party Gia!

好了不要讲太多,可是真的很抱歉不能让你加入。再说,你自己都有blog了,而且你的blog真的是sibei Hiong,我的那里比的上你的?这么多你的小妹妹's的links,我们要link你都Hiong到有error。JunJie是因为他自己没有blog,所以我让他跟我一起共用,你有你自己的blog已经够了la。Paisei 我是不喜欢party的。

“我已经不Hiong了,我变乖了。”- 等久!

No comments: